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代表队喜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吉林省分赛区特等奖和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2179日至1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吉林省分赛区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来自吉林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延边大学等13所学校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吉林大学两支代表队在朱珊老师和郑少鹏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近三个月的努力,不断尝试、改进、优化、创新,确定了本届参赛作品的最终方案。在比赛期间,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顺利完成三级加载,吉林大学“抗压队”获得大赛特等奖,吉林大学“砼话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每年有六百余所院校参赛,我校已连续参赛十一年。校赛于每年3月份左右开始准备,通过初赛、决赛选拔队员组队训练。这十一年共获国赛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省赛特等奖五项,一等奖十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单项奖十项,优秀组织奖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