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在吉林省土木工程毕业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五项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21吉林省土木工程毕业设计竞赛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省内10所高校参赛。本届竞赛针对2020届及2021届土木工程毕业设计分设2020赛道及2021赛道。在2020赛道中共有48名同学的作品参赛,我校毕业生陈思琪、张琳作品获一等奖,杜雨欣、耿珺、郭嘉欢作品获二等奖;在2021赛道中共有50名同学的作品参赛,我校毕业生娄策翔、李莹、鞠雨彤作品获一等奖,曹吉祥、施毅作品获二等奖。从2011年至今我校已连续10年选送50名同学作品参赛,今年获奖等级及排名再创新高!

吉林省土木工程毕业设计竞赛由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吉林省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目的是为了增进吉林省各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学实践及学术交流,通过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活动,激发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投入更多的精力和热情进行毕业设计,进一步提高吉林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水平,促进吉林省省高校的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设计思维的设计人才,同时对优秀的青年学生进行奖励,促进应届毕业生更好地服务于我国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