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夯实校园疫情防控基础,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全面、正常、安全开学”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寒假及春季学期返校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吉林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本(专、预)科生返校的通知》要求,3月13日至14日组织本科生返校。

返校前,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提前在线上“点对点”对返校学生进行14天健康史、旅居史、核酸检测结果核查审批工作,将核验工作前移。返校期间,学生通过校园人行通道门禁系统扫码、测温后进入校园。学院辅导员中心校区和朝阳校区办公室全天候值班,处置学生返校现场突发情况。学生返校期间,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了解学生情况,第一时间对返校学生信息进行复核。

截至3月15日,建设工程学院本科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