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建设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6日中午在朝阳校区水工楼32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常荣剑、组织委员郜宇超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常荣剑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梳理检视自身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并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同志们摆事实、讲表现、摆问题、提意见,进行自我反思和互相评价,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诸多问题,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联系实际不足、工作中缺乏创新等等,在互相批评中秉承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的原则,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同志们也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改正自身缺点,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客观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