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20年7月13日14时,建设工程学院在水工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书记任命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建设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各系(所、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及学院机关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戴振学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同志宣读了《关于衣长涛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2020年7月2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36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衣长涛同志为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建设工程学院新任党委书记衣长涛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服从学校党委作出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整体工作,将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敢于担当,做好真抓实干的表率;维护核心,做好团结奋进的表率;心存底线,做好党员模范的表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衣长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十个月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衣长涛同志及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高科学化水平,注重党建工作的全面性,推动学院工作更加全面的开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落实各项党建法规政策,在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上下功夫;二是要围绕和配合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要同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抓好“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推动“立德树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党委在“选人用人”工作中要发挥政治把关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科学研究方面要注重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相结合,让我们的科学研究围绕国家的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来开展。三是要与学院行政工作密切配合,关心学院整体事业的发展,要谋划大局,把握全局,增强战略思维,着眼长远发展,运用科学的理论技术方法,充分调研,广泛听取意见,认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从战略角度考虑问题,切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在暑假期间要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和防疫工作。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够进一步支持和配合衣长涛同志的工作,能够做到齐心协力,将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院长戴振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衣长涛同志的工作,要加强党政团结,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准备学科评估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创建设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