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到建设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7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一行到来到建设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教务处、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北区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会议在水工楼319会议室举行,建设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办、研究生思想政治秘书、本科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衣长涛首先就学院的党委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戴振学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闫国栋就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冯书记与参会的学院领导、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相关工作的建议。

最后,冯书记对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师生提出的建议和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对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高度重视并现场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安排与会的相关部门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调研和解决工作。同时指出,当前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应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课程思政体系建设等工作,希望学院能够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