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收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20524日,建设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宣讲会及话剧《黄大年》网上直播。

上午8:40开始,学院师生们早早守在电脑和手机前面,等候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三周年——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始。从上午九时到十点半,学院师生们认真聆听着五位报告团老师介绍着黄大年老师先进事迹,三年的时间弹指一挥间,在与黄老师一起工作过和接触过的老师们的心头,黄老师的一颦一笑,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回想过去,大家热泪盈眶。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师生们还观看了话剧《黄大年》网上直播。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向黄大年老师致敬,向黄大年老师学习,学习黄大年同志始终心系祖国,学习他把“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作为他不变的信条,学习他把“祖国需要就是最高需要,服务国家就是最好归宿”作为他永久的信念。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弘扬敬业精神、共筑伟大梦想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