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毕业季“建工杯”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 编辑: 点击:

毕业季“建工杯”足球赛

在吉林大学建工学院研究生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下,为时三天,历时一周的毕业季“建工杯”足球赛于68日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个分别的季节,为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研究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增进了建工研究生彼此之间的情谊。

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研究生会制定了详细的赛程安排和奖励细则,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本次比赛采用了两个年级组队对战的方式,加强了不同年级同学的配合,同学们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热情很高,都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与自己的师兄弟在绿茵场上释放自己的激情和汗水,每个年级的报名参赛人数都超过了球队预计的名额。

64日,王常明副院长为足球赛开球。首个比赛日对战双方是研一研二VS研三博士,师兄和师弟间的对决,大家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最后的比分也非常接近,最终师弟们2:1艰难战胜研三博士的老大哥们。

66日,比赛如期举行,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对战双方分别是研一博士联队和研二研三联队,双方在场上“剑拔弩张”,积极拼抢。大家踢得不亦乐乎,虽然过程激烈,但研二研三的小伙子们的比赛感觉更好一些,幸运之神也站在了他们这边,首日比赛两队比分06,研一的小师弟和博士的老大哥要加油啰。

68日,最后一个比赛日降临,同学门都非常珍惜这最后的比赛机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完成了最后一场比赛。最后比分定格在研一研三联队vs研二博士联队3:1

根据预先指定好的评分规则,赢一场积三分,输了不计分,若分数相同,则按净胜球比较的规则进行排名,研三获得了冠军,研二获得了亚军,研一第三,博士第四。但是此刻,积分和排名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各个年级的兄弟们在赛后拥抱,合影留念,尤其是即将离开的研究生们,在朝阳操场上与队友的并肩奔跑,已经同其他有关于这个校区的一切紧紧的融合在一起,珍藏在心里。赛后学院闫国栋书记为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至此,“建工杯”足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