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领会杨振斌书记和李元元校长在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讲话和报告的思想内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521日下午,在水工楼325报告厅召开了“建设工程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余国友书记主持会议,戴振学院长作了动员讲话。

戴振学院长就为什么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整体安排、总体要求以及教育思想大讨论应聚焦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戴院长指出,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建设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序幕,希望全员师生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为早日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国友书记最后强调,党的十八大首次提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来,立德树人就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所在,坚持用立德树人统领高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和国际合作交流成为本质要求。教育思想大讨论也要仅仅围绕立德树人这根主线,以完成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

全体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