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举行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字暨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05-12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16年5月12日上午9:00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字暨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石永桂、副院长李大伟、副院长孙长吉及相关研究所的负责人,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副院长赵大军、副院长白文翔、建筑工程系主任邱建慧、道桥工程系主任郑一峰、地下工程系主任代树林、岩土工程系副主任陈慧娥及相关专业的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李大伟主持。

    会上,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石永桂、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分别致辞;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优势,共同展望了合作前景:要发挥地缘优势,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人才、科研以及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学科的综合优势和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科研、勘察、设计、检测和施工优势,优势互补,加强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构筑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大军和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石永桂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石永桂共同为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产学研用合作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