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北京地热研究院签定产学研用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5-11-23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15年11月21日上午10:00,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北京地热研究院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水工楼319会议室举行,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北京地热研究院纪委书记许尔明、副院长孟雷、院长助理郑祺恺、环境与资源学院相关领导、建设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主持。

    副校长孙友宏在致辞中回顾了建设工程学院与北京地热研究院四年来产学研用合作取得的成绩,对北京地热研究院再一次慷慨解囊在两个学院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北京地热研究院纪委书记许尔明在讲话时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学校人才培养做贡献,并就员工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大军、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卢文喜介绍各自学院情况;

   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陆志东分别代表各自学院与北京地热研究院副院长孟雷签定了产学研用合作协议;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彪、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广华接受了北京地热研究院向两院捐赠的各20万院奖助学金。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设工程学院院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