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河北石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5-02-03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月2日下午,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河北石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合作签约仪式在水工楼319举行。河北石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晖、总工程师李艳丽、销售部主任罗茜、驻长春办事处主任王振义。学院班子成员、勘察工程系、石油工程系、极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赵大军主持。

   仪式上,李晓晖总经理介绍了河北石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对双方产学研用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孙友宏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地壳一号”万米钻核心技术研制情况。双方对协议的草本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形成了正式协议,李晓晖总经理和孙友宏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用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用合作战略联盟的创新体系,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沟通、共同发展,努力实现“产学研用合作,校企双赢”的目标,同时河北石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助学金12万元。

   2月2日上午,河北石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晖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馆、油页岩展览馆、复杂条件钻采技术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地热资源开发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