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与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产学研用合作”暨“景隆石油助学金设立”签字仪式在华天大酒店举行

发布日期:2010-12-18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10年12月15日,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与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产学研用合作”暨“景隆石油助学金设立”签字仪式在华天大酒店举行,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教授,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义,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春锐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敬民、副总经理徐林及公司技术总监梁敏、装备总监刘金峰、人事行政总监王彬,乌克兰科学院超硬材料研究所Bondarenko教授、Sidorko教授,建设工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陈宝义、长春景隆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敬民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及自身优势。副院长白文翔宣读了双方产学研用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研试验、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

 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敬民和孙友宏院长签订了“产学研用”合作协议,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孙友宏,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义,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春锐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共同为“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产学研用合作基地”揭牌。

 长春景隆石油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王彬宣读了在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设立“景隆石油助学金”的决定。决定指出,为营造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在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设立“景隆石油助学金”,每年捐资10万元,连续资助4年,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具体“景隆石油助学金”的发放,由双方共同制定“景隆石油助学金”评选办法。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彪接受了景隆石油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王彬为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捐助的助学金。

 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春锐利科技有限公司张健总经理、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孙友宏、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先后致辞。对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与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产学研用合作暨景隆石油助学金设立”签字仪式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深一步,使双方的合作结出丰富的果实。


附:公司简介


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钻井为主业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二OO六年,现座落于美丽的北国春城——吉林•长春,目前拥有总资产近2.6亿元,年产值3.5亿元,在民营石油企业中已逐渐成为技术力量雄厚、装备水平精良、人才队伍优秀、服务业务多样的国内知名专业化钻井公司。

 公司拥有15支专业钻井工程队伍,配备有先进的装备和仪器,主要分布于东北、陕北、内蒙、青海等钻井市场。随着公司的持续稳步发展,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公司正在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公司现有2 台ZJ50LDB 钻机  (1500HP)、4 台ZJ50L 钻机、4 台ZJ40L 钻机(1000HP)、5 台ZJ30L 钻机 (1000HP) 、3 台修井机和1 支固井队,年钻井能力在80万米以上,可按照客户的要求提供直井、大位移井、丛式井、水平井、空气钻井以及特殊工艺井的钻前、钻井、泥浆、地质录井、固井、修井等全方位的生产和技术服务。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SE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吉林省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颁发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资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规范操作、求远务实”的经营理念,奉行“求实、创新、高效、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立足东北,放眼全国,走向国际”为企业目标,积极推行“东北西北两翼齐飞,国内国际共同发展”的市场战略,致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石油钻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