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勘察工程系党支部(含极地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编辑: 点击:

   

 1030日,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勘察工程系党支部(含极地中心)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勘察工程系党支部(含极地中心)在水工楼319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结束以后,勘察工程系党支部(含极地中心)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水工楼325室共同举行“师生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一起观看了电影《黄大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环节,勘察工程系党支部(含极地中心)书记王如生教授和组织委员马银龙副教授带领全系党员老师进行主题学习,学院副院长刘宝昌教授、极地中心李冰博士后分别进行了总结和讨论。

在接下来的“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电影《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环节,王如生老师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常荣剑老师共同带领师生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大家被黄大年同志奉献祖国的事迹深深感动,一致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