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编辑: 点击: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建设工程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制定了7项专题调研项目,调研内容涉及到学院的党建、日常管理、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对外交流等不同方面,每位处级领导干部都至少牵头或参与了一项调研项目,项目均从实际出发,着眼于学院面临的最紧迫问题和师生员工最关注的问题。学院通过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向最广大师生员工征求意见,广大师生员工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等问题积极献言献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丰富在调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14:45在水工楼3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刘海涛老师、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外处级领导油页岩实验室行政副主任侯传彬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衣长涛主持。

会上,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工作职责、调研提纲以及调研成果,逐一汇报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相互讨论,对调研中征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列入问题清单,推动下一步的整改落实。

最后,党委副书记衣长涛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调研客观地反映了学院广大师生的诉求,全体班子成员应报着为广大师生员工解决问题的决心和态度,要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紧不放,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紧抓落实,根据调研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更新完善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的问题清单,并认真整改落实,以调研结果为切入点,推动学院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