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编辑: 点击:

            10月26日下午14:30,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石油工程系党支部在油页岩综合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石油工程系党支部和油页岩地下原位转化与钻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活动前,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博坤副教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讨论环节中,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博坤副教授结合本系教师工作及国内高校个案,为在座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油页岩地下原位转化与钻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郭威教授结合油页岩团队的科研精神,带领大家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最后,全体党员师生观看学习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全体参会师生通过本次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致敬“榜样”,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扛起责任和担当,自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