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3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各系主任、系副主任和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郭威主持。

会上,郭威对本学期开学工作和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布置。首先,祝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感谢为推进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的老师付出的辛苦努力。我院地质工程和土木工程两个专业均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要求两个专业进一步细化专业建设目标,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和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要求各系主任一定要对本系的教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安排,确保教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和平稳运行。传达和解读了《吉林大学关于全面落实教授讲授本科生课程的意见》和学校《关于全面落实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通知要求,并要求各系认真落实有关事宜,切实保证教授为本科生的授课率。

会上,也针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教学档案、实验教学和班主任等工作也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本科教学办公室张晓皖老师就毕业设计(论文)操作系统进行了介绍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