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9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18-19日,建设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名硕、博新生齐聚建工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研究生迎新得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在院领导的指导下,研究生办公室组织研究生会准备迎新活动,详细周密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精美的展板供新生们查看自己的寝室信息,校园里也挂起了欢迎新生的暖心横幅。

18早上73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已布置妥当,研究生会相关部门的迎新志愿者们也已各就各位。志愿者们在水工楼232内有序坐好,精神面貌饱满。800起,2020级新生按照指示牌陆续到来,在志愿者有序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每位志愿者都十分认真,仔细核查新生的信息,时不时补充对学院的介绍,面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他们也会面带微笑,耐心解答,积极地与新生进行沟通。相信2020级新生定会在建工研究生院这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在人生的新起点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