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秦胜伍老师喜获中国地质学会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银锤奖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编辑: 点击:

中国地质学会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评选近日揭晓。我院青年教师秦胜伍老师喜获银锤奖。

秦胜伍老师自2009年以来一直从事地质工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进行地质灾害评价与防治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大科学仪器专项、国土资源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共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论文26篇,第一作者/通讯作者21篇,合著著作及教材3部,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9项,软件著作权8项,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

青年地质科技奖是我国地质界青年的最高荣誉奖,已经成为中国地质学会的品牌,在地质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获奖者绝大多数已成为地质科技工作的骨干。本次评审从我国地质行业各部门单位推荐的361名候选人中评选产生了50名获奖者,我院秦胜伍老师此次得奖,不仅体现了他本人较高的学术水平,更加体现了我校在培养青年教师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