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下午14:00,建设工程学院在水工楼319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大会。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科级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院院长戴振学主持。

       首先,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宣读了校党委任免决定:衣长涛同志任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免去余国友同志的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衣长涛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教职员工的信任,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在今后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做好真抓实干的表率;维护核心,做好团结奋进的表率;心存底线,做好党员模范的表率。

      余国友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关怀,并满怀深情地总结了在建设工程学院三年多的工作经历。他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感谢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师生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虽然不在建设工程学院工作,但自己仍然是建工人,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边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余国友同志担任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任党委副书记衣长涛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衣长涛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继续传承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工作的优势特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院党委工作推向新高度。

      边铁副校长同时还对学院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学院能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够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释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院长戴振学教授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再次感谢余国友书记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衣长涛副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互相配合,团结带领学院班子,共创建设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