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9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了做好2018年本科生迎新工作,821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筹备会议在李四光楼内举行。本次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宇超主持召开,建设工程学院2016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峻弘、2017级各班代班长以及志愿者全体参与。

会议开始,老师布置了迎新工作的任务首先分发了新生报到所需要的物品,而后对迎新过程中,人员调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老师要求全体志愿者在接下来的天中认真、负责地对待迎新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新生营造温馨和谐的大学环境。同时着重强调了在迎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迎新人员做出规定,要求体现出建工学子沉稳踏实的特点,迎新人员要时刻约束自己,体现出建工独有的风貌。

相信在辅导员的细心指导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张雯昕 摄影:章程 审核:曹程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