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一迎新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9-09 作者: 编辑: 点击:

又到了一年一度迎新的时候,建设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院领导的严格要求和大力支持下,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按计划展开。迎新志愿者队伍由2017级部分学生组成,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闫国栋老师,新生辅导员郜宇超老师全程参与。

8月24中午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虽然天空中淅淅沥沥的下着雨,浇灭了夏日如火的艳阳,却浇不灭志愿者们的高涨热情,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按计划陆续完成了物资搬运,准备资料,搭建场地等任务,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下午2点,位于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的主迎新场地顺利布置完成。面对陆续到达的新生,志愿者有礼有节,认真负责,分工明确: 一部分负责收齐档案、发放资料和寝室钥匙,一部分负责搬运行李、带领新生们参观寝室和校园,每一个人都尽力为新生们提供最贴心的优质服务,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

随着新生陆续报到,我院迎新工作顺利从准备阶段过渡到具体开展阶段,建设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原则,切实保障2018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张雯昕 摄影:张宸铭 审核:曹程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