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长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6月24日上午,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长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合作交流会在朝阳校区水工楼319会议室举行。长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安丽雅、招聘经理范双双、行政经理徐博,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伯昕、副院长曹品鲁、建筑工程系系主任朱珊参加交流会。

曹品鲁首先代表学院对安丽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他表示,碧桂园作为房地产业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地进行行业建造体系方面的探索。长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有同城的地理位置优势,学院每年都有优秀的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加入碧桂园的团队中。相信依托学院的人才资源和智力优势,借助公司的企业品牌和社会影响,双方一定会开启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安丽雅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她表示,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和长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输送的优秀建筑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补充。非常高兴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在基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受益的“三赢”局面。

   会谈中,朱珊和王伯昕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习模式,双方就即将开始的暑期实习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随后,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备忘录,王伯昕副院长代表学院进行“长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校外生产实习实践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