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校企合作暨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6月21日下午,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校企合作暨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朝阳校区水工楼319会议室举行。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尧、人才培养中心主任赵淼、党建中心潘浩、人才引进中心刘云龙,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伯昕、张文、曹品鲁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曹品鲁主持。

 

  王伯昕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徐尧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设立吉林大学奖学金激励学子勤奋进取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充分发挥便利的同城优势,精心谋划,创新模式,不断将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培养出素质高、作风正、能力强、业务精的优秀建筑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徐尧经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的产业背景及发展前景以及在脱贫攻坚、社会服务以及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学术资源丰富、人才培养质量高,公司非常期待与学院建立可持续的、多方面的、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既是具体落实校企合作的举措,更代表了公司支持教育事业、重视人才培养的深厚情怀。公司热忱地欢迎吉大优秀学子到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交流、实习和工作。

  在会谈中,双方对合作模式、学生就业、人才发展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随后,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备忘录,张文副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校外生产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在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设立“中建三局城建公司启航筑梦奖学金”项目,每年向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提供奖学金10万元,连续资助三年,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同时,设立“中建三局城建公司启航班”项目,资助启航班学生每人1万元。曹品鲁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徐尧经理为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捐助的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