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与河南豫中地质勘察工程公司签署产学研用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上午,河南煤田地质局何莉副局长、人事处李明钦处长、河南豫中地质勘察工程公司徐培远总经理等一行五人到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签署产学研用合作备忘录。建设工程学院在长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系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衣长涛主持。

执行院长陈宝义首先代表学院对河南煤田地质局领导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同时也希望学院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到贵单位工作。副院长王常明教授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副院长陈晨教授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

   河南煤田地质局何莉副局长在致辞中首先回忆了自己在长春的求学经历,对已故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教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何莉副局长介绍了河南煤田地质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深信煤田地质局和建设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合作中会取得更多的成果,欢迎优秀毕业学子到单位工作。河南豫中地质勘察工程公司徐培远总经理回顾了与学院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口径钻井关键技术在煤层气、应急救援抢险等方面的应用情况,表达了联合加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的强烈意愿。

   双方对产学研用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并签署了校企深层次合作备忘录。

   合作交流会后河南煤田地质局相关人员在陈晨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建设工程学院院史馆、地质宫、油页岩综合楼等,并在水工楼举行了应届生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