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峥嵘岁月薪火相传,焚膏继晷踵事增华——建设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建设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地质系本科生党员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汤海燕参加本次学习。

  5月20日上午10点,2017级工程地质系本科生党员于水工楼320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该片站在百年历史的高度,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方能走得更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学生党员学有所悟,习有所获。在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深入全面的学习党史,激发自身的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姿态迎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