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号召,建设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准备,认真部署,除理论学习之外,开展了一系列党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利用学院水工楼大厅电子屏幕,定期投送党史专题教育幻灯片,目前已经投送七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在学院微信群中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每天为教职工推送“党史上的今天”相关内容;利用学院“建工之声”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毛泽东思想-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指南针线上学习活动,以及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线上学习活动。

通过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学院师生充分利用此次党史学习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立志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立足岗位提高工作水平、服务水平,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