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学党史承先贤作范,不忘初心建功有我——建设工程学院硕士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4 作者: 编辑:汤海燕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415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硕士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纪录片,增强了研究生党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激发了大家对红色文化的热爱。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回顾历史,不仅要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民族复兴之路仍任重而道远,研究生党员将怀揣对先辈的感恩,勤学、善思,用心用情领悟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实现教育现代化、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