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机关及水资源环境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建设工程学院机关及水资源环境研究所党支部于1216日下午在朝阳校区水工楼3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梳理检视自身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并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个人自我批评后,党支部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互相批评中开门见山、直视问题,既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也指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大家一致表态,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身不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全体党员采用自评、党员互评等形式进行民主评议,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衣长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都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查找问题,起到了相互教育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无论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都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同志们认真整改落实,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以砥砺奋进的信念履职尽责,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还集体学习了沧南同志以及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