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通知 > 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关于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科学生党支部将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二、具体要求

1.征文以学生党员的视角,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故事,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2.征文内容必须为原创,字数不少于1500字。

3.优秀作品将在“JLU建工之声”平台推送择优推荐“吉林大学党员先锋”平台推送

4.请于5月2316: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1430507928@qq.com,文件名标明“姓名+电话+我的入党故事”字样。


联系人:常荣剑 郜宇超

联系电话:88502590

建设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