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8年5月16日上午8:30,建设工程学院在水工楼319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执行院长陈宝义教授、本科教学办公室邹琳琳老师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课程安排、教材使用、教师授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还客观反映了公寓设施、食堂、自习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耐心解答,能解决的问题在现场给予解决,并把相关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领导和教师对目前的本科教学运行状况有了更加清楚和深入的了解,陈院长表示将广泛吸收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力度对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整改,保证教学工作高质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