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地下水流动与溶质运移工作坊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9661300,我院在水工楼319会议室举办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肯塔基大学地下水流动与溶质运移工作坊受戴振学院长邀请,美国肯塔基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WANG Zhenming教授、Alan Ernest Fryar教授出席并与我院相关专业教师、本硕博学生进行学术交流。

会上,戴振学院长首先致辞,热烈欢迎肯塔基大学两位教授到建设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Alan Ernest Fryar教授将做了题为Geologic Controls on Groundwater Flow and Chemistry at Multiple Scales in the Mississippi Embayment 的学术报告,我院张晓颖老师将做了题为Modeling Flow and Reactive Transport of Radionuclides in Multi-scale Fractured Rock的学术报告。与会师生就研究问题、研究方法以及共同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气氛热烈。

最后,双方在会谈中均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互动,聚焦学术前沿问题,分享学术成果,启发科研思路,进一步促进开展务实的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