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根据学校2019年12月11日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建设工程学院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学校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专职教师;

2.学校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实验技术人员和学校以A类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实验技术人员;

3.学校其他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职工和学校以A类、B类(不含项目聘用制人员、自主经费聘用人员)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其他人员。

学校高端人才、副处级及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由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另行通知。

二、建设工程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戴振学

副组长:衣长涛 陈宝义

成员:王常明 陈晨 刘宝昌 闫国栋 吴新明 侯传彬 张延军 王伯昕 代树林 郑一峰 陈剑平 郭威 赵大军    张晓光

秘书:陆健

三、考核工作安排

1.2019年12月19日-22日

参加考核的人员自行填写相关表格:教师填写附件2《吉林大学教师年度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填写附件3《吉林大学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其他人员填写附件4《吉林大学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表(教师、实验技术以外人员)》。考核表将存入个人业务档案。

2.2019年12月23日-29日

各中层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开展2019年度考评工作,推荐“优秀”档次人员,考核优秀人数须严格控制在本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15%以内,具体指标另行下达,初步确定“合格”“基本合格”“不确定考核档次”人员。

各中层单位需提前确定考评工作的时间、地点,报学院办公室潘宏宇老师,学院将安排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中层单位考评会。

3、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2日

各单位人员考核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4、2020年1月3日-6日

学院将考核结果报送学校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附件:

1.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吉林大学教师年度考核表

3.吉林大学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

4.吉林大学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表(教师、实验技术以外人员)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