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2015级本科生前五学期成绩排名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编辑: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校内通知详见http://suo.im/4WEMfR)的要求,现将2015级本科生前五学期的成绩排名进行公示,本次排名计算范围是截止第五学期末所有必修课程成绩(含实践环节),其中军事理论、军事训练、体育、大学英语Ⅰ、大学英语(能力提高)不计入排名。参与排名的成绩以第一次考试成绩为准,重修、补考的成绩不参与排名计算。

按照学校要求,排名在本专业前2/5(含2/5)的同学均可提出申请,“卓越计划”班全额列入计划。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填写附件中的推荐选拔考核表,并于5月17日下午4点前交至本科教学办公室(水工楼310)。联系人:邹老师,电话:88502152。申请报名的同学请加入2018本硕博交流群,群号:679102638。





排名公示.xlsx
附件二:吉林大学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