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建设工程学院第六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4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号召,鼓励和提倡全体师生参与健身运动;增进师生交流,营造健康向上、民主和谐、团结进取的学院文化氛围,学院决定举行建设工程学院第六届运动会,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8年5月12(星期六)上午8:00分在朝阳校区体育场举行

二、参加单位:

1.学生组:

岩土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地下工程系、道桥工程系、工程地质系、勘察工程系、卓越工程师班、研究生

2.教工组:

岩土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地下工程系、道桥工程系、工程地质系、勘察工程系、石油工程系、机关、实验中心、油页岩极地水文所

三、竞赛项目

1.学生组

学男(本科生、研究生)5项

100米、400米、跳远、1分钟跳绳、4×400米接力

学女(本科生、研究生)4项

100米、200米、跳远1分钟跳绳

2.教工组

青年男1978年5月12日后出生)4项

100米、400米、青男跳远、1分钟跳绳

青年女1978年5月12日后出生)3项

100米、200米、1分钟跳绳

中年男1978年5月12日前出生)3项

100米、400米、1分钟跳绳

中年女1978年5月12日前出生)3项

50米拍球跑、100米、1分钟跳绳

4.师生共同参与项目

百米托球接力(1位老师和1位学生。手持羽毛球拍把托网球跑,球落地三次出局,第一棒为老师,第二棒为学生,性别不限)

师生4*100接力(1位男老师、1位女老师、一位女同学、一位男学生。第一棒男老师,第二棒女老师、第三棒女学生、第四棒男学生)

师生集体跳绳(5位老师和5位学生,性别不限)

四、运动员资格及竞赛办法

1.参赛资格:

学生组:学院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必须是身体健康者。

教工组:凡我院在册教职工并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有心脏病、高血压和其他重病的会员禁止参赛。

2.参赛人数:接力项目各系限报一队,其他竞赛项目每人限报两项(接力及师生项目除外),每项各系限报四人。

3.报名办法:学生组报名至院学生会体育部,教工组按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至院办张通老师。 务必在5月5日下午1600前,同时按报名单格式交电子表格一份(5日全天接收纸质报名单)。邮箱:tong@jlu.edu.cn电话:88502352;

4.罚则:在赛中或者赛后发现有违纪者,取消比赛资格和精神文明奖评选资格,取消获奖名次并追回奖品,大会点名批评并扣除该单位总分10分。

5.比赛参照执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五、计分和奖励办法

1.各参赛队伍名次按总分排列(学生组与教工组分别计分),如遇积分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奖励前三名。

2.各单项(包括接力)均按成绩录取前六名,按7、5、4、3、2、1计分,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3.参加人数等于或者不足6名时,名次减一录取,以实际参加人数为准;

4.大赛设精神文明奖,具体办法另行公布。

六、裁判员

裁判员由体育教师和学生担任

七、其他

1.领队会时间另行通知。

2.号码布使用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新号码布(领队会时发)。

3.检录时学生必须带学生证,教职工必须带工作证。

4.有关申诉,必须在事件发生后30分钟之内书面提交大会。

5.本章程的解释、修改和补充属于大会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通 常荣剑

联系电话:88502352 88502590

建设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