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在临近毕业之际,为确保各位同学能够顺利离校,解决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听取毕业班同学对学校、学院在教学、科研、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设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本科生毕业班级的班主任分别召开了11个毕业班级的主题班会。

系列班会主题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针对本专业交流分享大学学习和生活,对毕业后的工作方向,继续学习的选择等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提升。

各位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忆刚入学的情景以及大学四年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大一军训时的专业介绍,班委竞选,建设学习小组;大二讲述班级建设,强调学习学风,团结凝聚,狠抓学习;大三划分学业导师,解答同学们考研的困惑;疫情期间线上班会,了解同学们在家的学生生活情况;大四实习动员,研究生面试,毕设答辩。每一次班会,班主任老师都历历在目,同学们也记忆犹新,四年来,大家收获颇丰,飞速成长,完成蜕变,可转眼间四年过去,终究还是到了毕业的时候。

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讲解了办理毕业相关手续、毕业离校前应该注意的事项等,并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为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和学习送上美好的祝福;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四年辛勤指导与关心的感激和对学院及学校精心培养的感谢,并为学校和学院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实性和建设性的建议,送上对母校诚挚的祝愿。

学院将梳理总结毕业生提出的建议,以学生为中心,持续开展专业建设和学生工作,做好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