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立长志,展未来 彩绘职业人生——建设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人生规划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30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我院大三学生规划未来发展,明确发展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在辅导员郜宇超老师、汤海燕老师及就业兼职辅导员熊紫薇的主持下,特邀我院2021届部分优秀的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于 5月20日下午1:30在朝阳校区水工楼开展“大学生人生规划分享会”,借此机会帮助同学们明晰目标,分享就业、考研、考公经验。
    围绕着“立长志,展未来,彩绘职业人生”这一主题,三位辅导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与期许,真诚的祝愿同学们有美好的未来,在未来不断的成长与收获,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



    接下来分享会正式开始,由五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分析了就业、公考、考研三大发展方向的当前形势,同时结合近年数据对于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给出详细建议,并就每一发展方向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五位优秀毕业生就如何明确专业兴趣和目标、如何选择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最后,在同学们满怀对未来的热情与憧憬中,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分享对于即将步入毕业季的大三学子具有重要意义,借此可以全方位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推进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深入开展,为大三学子以后的发展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