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再次告捷,大获全胜——院系杯足球赛建设工程学院系列报道(三)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编辑: 点击:

经历了小组赛开局的连续两场平局,建工FC足球队重整旗鼓,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全力取胜。4月20日中午11:00,在东侧足球场,建工FC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第三个对手药学院队。

赛前热身时,队员们整装待发,信心满满。相较于上场比赛,球队对阵容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比赛开始,建工FC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3分钟,张谦禁区外大力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这是球队的第一脚射门。第6分钟,李青翼传球找李祎珩,李祎珩在拼抢中造成对方手球,建工FC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李志浩主罚,足球画出一条完美的弧线破门,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第19分钟,建工FC角球,韩阳头球偏出球门立柱。第20分钟,建工FC第一次换人,涂振宇替下李祎珩。一分钟后,涂振宇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助攻韩阳破门,成功将比分变为2:0。第26分钟哈纳斯从中场拿球起动,连续过掉对方两名后卫,最后用一次漂亮的人球分过摆脱了最后一名后卫,直接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再一次拿到漂亮的一分。上半场结束,建工FC以3: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建工FC攻势不减。第40分钟韩阳带球左路高速突破,连续摆脱对方后卫后,横传助攻哈纳斯梅开二度。场上比分来到了4:0。第49分钟,建工FC第二次换人。华国文换下涂振宇,段雨辰换下郭全。第56分钟李志浩为哈纳斯送出漂亮直塞,哈纳斯单刀过掉对方门将后冷静推射破门,建工又下一城。第60分钟,张谦灵活跑位,接到哈纳斯传球后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可惜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建工FC第三次换人,章成替下哈纳斯,李正雨替下李志浩,曾梓阳替下陈政。第67分钟张谦主罚的角球直接破门,场上比分来到了6:0。第72分钟,张谦禁区线上迎着防守球员大力抽射,可惜球打在了横梁上,建工FC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建工FC以6:0的比分击败对手,球队获得了一次大胜。到目前为止,建工FC一胜二平,暂时保持不败。在本场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场上顽强拼搏,为球队的胜利拼尽全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建工FC会继续努力,力争好成绩。

(撰稿:宋振铭  拍摄: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