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一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9 作者: 编辑: 点击:

825日下4,各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茶地进行中。吉林大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五月花广场,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慰问广大迎新志愿者。

校领导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2018级新生的报道情况与迎新工作的进程。杨振斌书记还亲切地和学生、家长握手合影,叮嘱新生饮食与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在关心之余,他还强调学习上一定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正确的学习态度,提出建设改变生活,工程改变世界。杨振斌书记由衷感谢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选择吉林大学,并学生家长作出承诺同学们在吉林大学一定会有良好的发展。最后,校领导对广大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向他们提出再接再厉,力争圆满完成迎新任务等几点希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校领导的瞩托,在接下来的两天中继续用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工作,努力为2018级的新同学和家长们交上一幅满意的答卷。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志愿者同学们备受鼓舞,建设工程学院师生一定会以最饱满的面貌对待迎新工作,以最热情的态度迎接2018级同学!

摄影:张宸铭 撰稿:马子雄 审核:曹程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