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生工作系列报道(六)————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09 作者: 编辑: 点击:

在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之后,建设工程学院于2018年8月27日组织各班召开了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各班班长带领,目的是让各个班同学之间相互了解,相互认识,并了解大学生活。

在各班班长的领导下,每个班级的见面会都顺利召开。首先各班长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来自各个地方的学弟学妹们能来到吉林大学一起学习生活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新生们轮流上台做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对大学生活美好的憧憬,以及来吉林大学途中发生的有趣事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互相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接着班长们又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应的专业,同时也给了同学们学习上的一些建议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新同学们更加团结,不仅仅让同学之间互相了解,也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自己大学的时间,用这四年的时光,成为国家的栋梁。

撰稿:张宸铭 拍照:张宸铭 审核:曹程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