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信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拟录取名单五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根据建设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面试工作安排,我院已于4月21日-4月22日完成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面试工作,并分别于5月7日、5月10日和5月13日、5月18日在学院网站上公示拟录取名单。因在最后确认上报拟录取校对名单时,有一位考生本人主动提出放弃攻读博士研究生资格,学院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排名及招生名额情况,递增补录安胤同学。现将拟录取名单重新公示如下,公示期为三天。如有疑问,可与建设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431-88502353。

土木工程(2名):

舒 杭 李 丽(高校教师计划)

地质工程(9名):

李万堃 彭海旺 韩翠红 张琦琛 高希坤 云佳琪 水浩澈 

陈杭凯 孙 迪

资源与环境(10名):

朱宽兴 才芳菲 刘 经 王 龙 李燕莹 张晓娇 孙 逊 

刘 莫 史昊鑫 安 胤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