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认证 > 正文
持续改进-建设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 编辑: 点击:

11月5日,建设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阶段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陈宝义教授主持。

会上,陈宝义教授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根据学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的要求,我院制订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成立了教学检查工作组,学院党政领导挂帅,明确了检查内容、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经过期中教学检查,我院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师执行教学任务、课堂教学组织、学生出勤情况均表现优秀。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对教学工作进行持续改进。陈宝义教授对学院下阶段重点教学工作做出安排:加强过程考核,做好平时成绩的记录;期末考题紧扣教学大纲,满足毕业要求指标点要求,做好达成度的定量支撑;尽快完成2018版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做好大一新生研讨课的授课准备工作。

会后,各系将根据会议精神,召开系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