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认证 > 正文
2019年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8年9月13日,2019年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组织召开第四次会议,工作小组主要讨论了申请书汇报第二稿。会上,陈宝义执行院长从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进一步强调了把专业认证作为专业改革和专业建设的抓手,并要求开拓思想,着眼实处,从关注学生、课程体系、师资队伍、试卷出题、课程总结、毕业要求达成度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工作内证的内涵,以及下步专业建设和专业改革的具体措施。

根据申请书的要求,以及汇总第二稿的总体情况。下步申请书工作对主要数据进行核对,并对申请书整体进行精雕细作,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并报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核通过后,经学校批准后,再正式提交至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20180913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纪要-0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