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认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持续改进”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下午13:30,建设工程学院在水工楼32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持续改进”教学研讨会。地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陈宝义主持。

宝义首先强调了质量评价和持续改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质量评价应贯穿教学全过程,尤其要重视课程考核环节。会议针对课程负责人如何把好课程考核关考核方式内容如何支撑课程目标的达成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勘察工程系主任郭威教授结合专业认证的OBE核心理论,以目标为导向,以关注学习学习效果为目的的课程质量评价方法和课程质量评价报告进行了汇报和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全体教师对教学质量评价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表示将在各个教学环节中予以监控,通过不断持续改进确保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