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与辽宁地质十队“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字及基地揭牌仪式在辽宁抚顺举行

发布日期:2013-08-28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13年7月30日,建设工程学院与辽宁地质十队 “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字及基地揭牌仪式在辽宁抚顺市举行。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孙友宏、党委书记王爱民、博士生导师佴磊教授、副院长白文翔、地下工程系主任代树林,辽宁地勘局水工环地质处处长王德隆、辽宁地质十队领导班子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辽宁地质十队总工程师任立国主持。

 仪式上,辽宁地质十队队长杨新泉、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孙友宏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自身优势及合作前景;孙友宏和杨新泉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用”合作协议; 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孙友宏、党委书记王爱民、辽宁地质十队队长杨新泉、辽宁地勘局水工环地质处处长王德隆共同为“产学研用”合作基地揭牌。

   会后,建设工程学院领导及专家考察了辽宁抚顺西露天矿南帮千台山滑坡体地质灾害现场,双方对即将开展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自今年3月开始,我院佴磊教授带领师生一直参与辽宁抚顺西露天矿南帮千台山滑坡体的监测和治理工作, 学院与辽宁地质十队以往在地质灾害治理等领域已有密切的合作的基础上,相信通过双方“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领域的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