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与黑龙江省九○四勘查院举行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订暨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09-05-08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5月7日上午9:00,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在黑龙江九○四勘查院会议室举行了双方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订暨合作基地揭牌仪式,黑龙江九○四勘查院院长、党委书记李会林,副院长祁福利,我院院长孙友宏,党委书记王爱民,副院长白文翔,成教办副主任王世辉以及九○四勘查院员工50余人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王爱民书记宣读了双方合作协议,随后两院院长签订了产学研用合作协议,李会林院长、孙友宏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讲话。李院长在讲话中谈到:“我院将利用自身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为建设工程学院学生提供生产实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为学院提供良好的科研项目试验条件等,要与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的科研优势与人才优势强强联合、达到共赢,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孙院长提出:“学院要发挥自身优势,要在人才培养,解决施工技术难题、新技术新工艺推广、技术培训等方面为九○四勘查院服务,双方要本着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最后,双方领导为“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产学研用合作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