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 > 正文
中电建振冲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电建振冲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建振冲,原北京振冲工程股 份有限公司),系由原国家电力公司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于 1999 年改制成立 的施工企业,现注册资本 12000 万,具有国家水利水电总承包一级、地基基础 一级、河湖整治一级、隧道工程一级、装修一级等施工资质,是集工程施工及 新技术开发、应用和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资产总额 9 亿元, 员工 400 余人,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 78%以上。公司业务重点是水利水电工 程总承包及其基础工程、火电基础工程、水工沥青混凝土摊铺、水工隧洞―― 全断面隧洞掘进(TBM)、TBM 施工设备及其技术应用、以及市政、交通、石化 等领域基础处理工程。先后参与过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工程、锦屏水电站、琅 琊山抽水蓄能、港珠澳大桥、国家大剧院、唐山 LNG 接收站等众多国家大型基 础设施建设和国内众多火力发电厂的工程建设,荣获过鲁班奖、大禹奖、詹天 佑奖等多项土木工程类高级别奖项。在国内和国外岩土工程界、水利电力行业 均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强的综合实力。


二、招聘需求

根据公司快速增长的需要,公司常年招收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地质 工程、勘察工程、岩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 程、工程管理、造价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财务管理、会计 等专业专科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要求应聘人员: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适应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具有良好 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英语成绩好,有志于国际工程的优先录用;中共 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录用,优秀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三、薪酬福利

公司薪酬结构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项目津贴+项目奖励。随着技术、管理水平的提高及职位晋升收入会逐步提高。

1. 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 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险;
2. 享受商业保险、房补、车补、餐补、通讯补助等福利待遇。
3.按月对高水平注册资格技术人员给予执业资格考试补贴、执业津贴等高 额补助。
4. 丰富的文体活动和党团组织活动。


四、招聘流程

第一步,应聘者递交简历(含成绩单)至招聘邮箱。
第二步,通知简历合格者进行面谈。
第三步,面试合格者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E—mail:bvchr001@163.com  
电 话:010-64789516 转分机 135 贾老师 192 卢老师
传真:010-64789235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 221 号博泰大厦 11-12 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