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正文
中国建筑东南非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 编辑:常荣剑 点击:



     🏷中国建筑东南非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代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南部非洲经营的区域公司。中国建筑东南非公司是在博茨瓦纳注册成立的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基础设施开发最高资质的大型企业,其中南非公司取得CIDB(CIDB-Construction Industry Development Board)房建和土建双九级资质(最高资质)、博茨瓦纳公司取得PPADB(Public Procurement& Asset Disposal Board) E级资质(最高等级)。  

     🏷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断开拓,公司经营范围基本形成了以南非、博茨瓦纳、纳米比亚等国别为主的南部非洲经营中心和以乌干达、肯尼亚和卢旺达等国别为主的东部非洲经营中心,同时辐射赞比亚、安哥拉、马拉维、坦桑尼亚等国家。先后荣获“创优争先系统工程、 “双文明单位”中国建筑优秀项目管理奖”及“境外鲁班奖”等荣誉。

   【招聘岗位】

🏷房屋建筑类、基础设施类、财务金融类、职能管理类;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环境工程、财务管理、会计、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薪酬福利:面议;

🏷海外领先的薪资水平,完善的福利津贴体系。包括:六险两金、海外工龄补贴、防暑降温费、过节费、伙食补贴、通讯补贴、职称津贴、家属探亲假(40天)、节日福利、免费住房、免费食堂、员工工装、员工体检、婚育津贴等多样化福利保障;

🏷工作地点:南非、博茨瓦纳、赞比亚、纳米比亚、马拉维、乌干达、卢旺达;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强、有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投递:zgjzdnf2023@163.com,  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蓝图已然绘就,欢迎志同合道‬的事业伙加伴‬入中国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