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正文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有限公司

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路建”)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 1999年在北京成立。公司拥有“三特三甲”资质,以及桥梁、隧道、路基、路面等10余项配套的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业务涵盖高等级公路、特大型桥梁、市政工程、轨道交通、隧道、机场、港口、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投资、智能电子等领域。公司市场区域分布广泛,国内项目遍及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1个特别行政区;公司在京津冀地区、华东地区、华中地区、东北地区、西北地区、西南地区、华南地区、海西地区均设立了区域总部,同时在各区域内省、及重点城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及办事处;海外项目集中分布于东南亚及非洲地区。

公司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3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级工法9项,省部级工法44项,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2项,中国专利优秀奖12项,国家发明专利97项,实用新型专利709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以及“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等29项国家级、省部级精神文明荣誉称号。

中交路建坚持以“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坚守“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一流竞争力的“基础设施建设价值链集成商”,横向拓展体系,纵向深耕一体化服务能力,旗下拥有多家资质完善、专业精深的子企业。

二、需求学历、专业

土木类:道路、桥梁工程、隧道/地下/岩土、铁道工程、轨道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造价)、试验检测。

其它:工程机械、物资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投资学、新闻传媒类/中文类、中文/外语(英语、法语)、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园林绿化、结构力学、城市规划、电气工程及相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材料工程/应用化学、航海技术、轮机工程、建筑电器及智能化、质量管理、环境保护、硬件管理(计算机)、钢结构工程、焊接工程、机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

学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三、工作条件

1.局属各单位项目部;

2.解决北京户口;

3.缴纳五险二金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志于从事建筑施工行业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道德修养,在校学业成绩优异,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爱岗敬业,勤勉务实;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招聘流程

1.宣讲:在专场招聘会现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生政策;

2.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投递;

3.面试:应聘者可直接在各高校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加面试;

4.签约:面试合格人员现场签订三方协议或就业意向书。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中交路建人力资源部 闫刘浩老师 吴艳老师

电    话:18518352900、15201599198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路桥大厦8层

七、注意事项

1.简历必须真实、完整、准确;

2.各高校招聘具体时间、地点,请应聘者随时关注上述高校就业网站发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