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 编辑:吕优 点击:

620日,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衣长涛在水工楼325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学院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建设工程学院宣传片。

之后党委书记衣长涛以“培根铸魂,育心树人”为题,从爱国、实干、团结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引导大家培养爱国根基,“爱国不是一句口号”,要明确“为什么爱国”、“如何爱国”;其次,铸牢“实干”精神之魂,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成功需要从基层实干做起,积跬步才能致千里;第三,务必做到“团结”一心,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团队所产生的能量是远远大于团队个体能量的累加。期间,衣长涛还讲述了刘国昌、张祖培、张秋生、张贻侠和黄大年等地学大家的光荣事迹。

最后,衣长涛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期许与祝福,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无论一帆风顺,还是坎坎坷坷,都要“挺住”,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